主页 > 养生 > 正文

工会进万家,东城园党工委工会主席常玉敏莅临人民国肽送温暖

工会进万家,关爱暖人心。12月6日,东城区东城园党工委心系基层,情系基层走进人民国肽集团,东城园管委会党群工作处处长、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常玉敏一行参观听取了人民国肽集
2021-12-09 12:28 · 健康周报 安安   收藏
 

24小时要闻

工会进万家,关爱暖人心。12月6日,东城区东城园党工委“心系基层,情系基层”走进人民国肽集团,东城园管委会党群工作处处长、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常玉敏一行参观听取了人民国肽集团党建工作汇报,并向国肽员工表达关心关爱,为企业带来了医用口罩、牛奶等暖冬慰问礼物。人民国肽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建琪,集团工会主席张秀杰,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组织副书记化仁伟,集团副总裁金凤和集团副总裁兼青海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文波热情接待,并对东城园工会联合会的慰问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人民国肽集团执行董事、总裁李建琪对东城园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常玉敏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于东城园工会的指导关怀,李建琪总裁深表感谢,他说:“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感谢东城园工会一直以来对人民国肽集团的厚爱,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还要感谢工会的支持引领,为国肽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源泉!”

随后,人民国肽集团工会副主席、党组织副书记化仁伟进行国肽党建工作汇报,他详细介绍了人民国肽集团在创新发展、党建工作和公益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化仁伟表示,人民国肽集团党组织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持“党旗引领方向,信念凝聚力量,躬身践行担当”,紧紧与国肽发展同呼吸,齐行动。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人民国肽集团党组织积极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活动,努力提升党员意识,做合格党员。今年7月,人民国肽集团副总裁、独立监事郭军经过层层考核终于成为一名新党员,以身作则为国肽发展树立起新榜样。

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在国肽党组织的安排下,国肽积极开展军训、职工之家、文体比赛等多形式、多内容,多元化活动,拓展素质,凝聚人心,加强企业团队文化建设,助力国肽打造高素质员工团队。

党建引领公益慈善。人民国肽集团集团积开展拥军爱警、扶贫济困活动,继续发起第三季“我巡逻的每一步都在帮助战友”公益活动,积极参与拥军惠军活动……汇聚小爱成大爱,人民国肽集团先后荣获“北京市东城区先进党支部”、“北京市示范工会组织”,“北京第七届最美义工团队奖”等荣誉称号。

东城园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常玉敏高度评价了人民国肽集团党建工作成绩,她说:“人民国肽集团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还积极践行公益慈善,有效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是东城园区党建工作的典范!”

对此,东城园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常玉敏还鼓励道:低头做事,抬头看路,未来人民国肽集团党组织还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积极为人民国肽集团向大格局、规范化、现代化企业迈进贡献力量!同时东城园党工委工会也将为人民国肽集团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助推人民国肽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强了就是战斗力。人民国肽集团工会主席张秀杰表示:国肽集团党组织不仅要成为国肽生产经营的坚强后盾,更要成为国肽可信赖、能依靠的组织。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党建工作,强化服务职能,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国肽看得见的一种生产力,努力创造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助力人民国肽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正式揭牌,中源协和受聘为合作企业
  • 下一篇:响应号召三胎政策,错过生育期也能优生优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