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养生 > 正文

学习强企,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员工培训大会

一路芳华,初心隽永,砥砺前行,再创辉煌。4月29日,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首次员工培训大会。人民国肽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景林等公
2021-05-13 12:44 · 健康周报 风中的自由   收藏
 

24小时要闻

一路芳华,初心隽永,砥砺前行,再创辉煌。4月29日,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首次员工培训大会。人民国肽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景林等公司领导出席大会,深入推进“学习强企”理念,以加深新员工对公司文化及战略的认识,进一步熟悉安全质量工作制度与流程,全力助推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人民国肽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景林首先发表致辞。他对新加入国肽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你们为安徽国肽生物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国肽也必将为你们大展宏图、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随后,崔总分享了自己在国肽多年工作的心路历程、经验和感悟,他鼓励每一位员工主动学习,积极提升安全意识,熟练掌握生产技能,为公司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人民国肽集团高级副总裁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景林发表讲话

安徽国肽教育部杨爽以《走进人民国肽》作为开篇培训,她详细介绍了人民国肽集团和安徽国肽生物公司的历史发展、企业战略、市场营销及企业文化,员工们进一步认识国肽、了解国肽。杨爽表示,希望今后大家能沉下心、鼓足劲,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身成长与公司发展的统一。

 

教育部杨爽进行《走进人民国肽》培训

无危则安,无缺则全。行政总监余廷兵开始《安全生产培训》,他结合国肽多年生产经验,详细讲述了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伤处理、交通安全、通用作业安全、PPE穿戴等方面必须注意的事项,他强调:安全第一是真理,也是国肽发展的根本,大家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为国肽良好有序发展夯实根基。

 

行政总监余廷兵进行《安全生产培训》

食品安全无小事。研发部副总监刘芳开展《食品法律法规及质量意识培训》,他重点解读了食品质量与卫生安全的基本概念和标准法规,分享了食品加工制造链、流通链中食品企业监管控制的措施和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国肽加工重点环节的质量管控措施。他说,多年来,国肽严格按照国家标准规范生产, 相继GMP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做药的高标准进行生产,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希望每一位同事也能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企业标准。

 

研发部副总监刘芳进行《食品法律法规及质量意识培训》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人力资源部蔡佳佳在《公司规章制度》讲解中介绍了公司人事管理制度、员工行为规范、员工福利等多项制度。蔡佳佳表示,公司规章制度是管理工具,是企业的防火墙,也是员工权益的保护伞,希望各位同事能更好的学习认识制度,用好管理制度。

 

 

人力资源部蔡佳佳进行《人力资源》培训

培训结束后,新老员工们相互谈认识、谈希望、谈规划,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经过今天的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公司高质量发展要求下,将尽快适应“新角色”,脚踏实地,虚心求教,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国肽人”。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健康中国”战略推进的关键之年。基于此,安徽国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努力抓住机遇,加强科技创新和生产设备投入,加大对员工素质培训提升,力争实现高安全,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助力安徽国肽在新时代腾飞!

  • 上一篇:国家十三五薯类方便主食光友酸辣粉 酸得开心 辣得过瘾
  • 下一篇:ED新秀!上海汇伦「阿伐那非」获批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