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医美 > 正文

面部注射过生长因子可以做拉皮吗?

生长因子确实是整形领域的一个毒瘤,很多美容院等非法医疗机构现在还在注射。首先需要肯定的是,生长因子是一种很好的外用药,但是它并不能用来注射。其次很多做整形美容的求
2021-01-24 20:52 · 人民健康 admin   收藏
 

24小时要闻

生长因子确实是整形领域的一个毒瘤,很多美容院等非法医疗机构现在还在注射。首先需要肯定的是,生长因子是一种很好的外用药,但是它并不能用来注射。其次很多做整形美容的求美者,都喜欢看看闺蜜、同学的效果,如果效果好自己也去做,但生长因子并不是每个人注射完之后都会无限生长,可如果生长起来则会像一个肿瘤一样疯狂,一点点没有取干净,都会继续无限生长,最彻底的解决方式是将这块组织完全切除,但面部组织必然无法随便切除。

其实拉皮除皱与生长因子的关系并不大,但是术后是否会对拉皮的效果产生影响,或者出现一些并发症,则需要具体面诊来看,检查注射到了什么部位,什么层次,尽量的去做处理,但总体来说,目前确实没有一个行之有效的方式将其取得非常干净,只能说是尽量的进行处理。

  • 上一篇: 拉皮可以剥离到鼻基底吗?
  • 下一篇:上臂血压不一致,该以哪个为准?